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线切割
招聘单位: 锦州华兴光饰机械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辽宁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网 工作地点: 辽宁-锦州-凌河区
岗位描述
成手,慢丝5台、快丝1台工资4000-6000元(计件)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锦州华兴光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生产面积3500平方米,公司位于锦州市太和区,毗邻102国道,交通便捷。 公司企业管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拥有各类先进加工设备:加工中心、数控车床、万能工具磨床、线切割、电火花、普通车床、万能铣床、压铸机、压力冲床、光纤激光打标机等机加设备80余台,具备雄厚的机械制造、生产加工能力。并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微机型万能工具显微镜、材料光谱分析仪、维氏硬度仪等,用于产品的加工过程和终端检测,保证产品质量达到客户要求,确保用户满意。 公司主要加工不锈钢产品、机械零部件、夹具、刃具、非标量具、模具、锌合金压铸件、铝合金压铸件以及离心式光饰机、军工螺压机、非标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精密加工、锌、铝合金压铸产品及不锈钢产品等多种行业领域。公司本着“精益求精,合作共羸”的方针,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208所)、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204所)、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55厂)、辽宁庆阳特种化工有限公司(375厂)、沈阳机床有限公司、沈阳斯沃电器有限公司等不同行业、领域客户精诚合作;秉承:诚信、创新、卓越、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核心,使公司在稳定中求发展,在探索中求前进,将公司打造为自身卓越、服务大众、报效社会的高精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苗女士 联系电话: 0416-7175458,1864062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