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机械设计
招聘单位: 锦州锦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辽宁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网 工作地点: 辽宁-锦州-太和区
岗位描述
有机械加工和仪器仪表行业,机械设计工作经验优先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锦州锦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射频含水分析仪、含水自动测定系统、油罐机器人分层扫描测量系统软件与自动化系统集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锦研的高科技产品已涵盖石油、化工、炼油和钢铁等多个行业,产品占有率居同行业之首,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公司2006年成立,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各种开发实验设备齐全,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科研开发队伍。2006年,公司被辽宁省信息产业厅认证为软件企业。2008年,被评为锦州市松山新区纳税十强企业之一。2010年,锦研科技公司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GB/T251042010原油水含量的自动测定射频法》已发布实施,表明了锦研原油含水自动化测量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12年,成功申报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锦研参与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JB/T119392014原油含水分析仪(射频法)技术条件和测试评价方法》《JB/T119412014石油和液体石油产品巡检盘库系统技术条件和测试评价方法》开始实施。锦研起草的三项国家与行业标准,表明了锦研在国内含水自动化测领域的领先地位。锦研产品销往全国各大油田及石化企业,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健全,分别在大庆油田、胜利油田、辽河油田、东营油田和延长油田建立了办事处和技术服务处,终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保障。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至上,以人为本、科技领先、不断创新”的经营宗旨,凭借科技与资源优势,弘扬真诚与信誉至上的理念,不断进取、创新;实现“立足中国,服务世界,铸造百年锦研”的发展目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康经理 联系电话: 0416-3868876,1850416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