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事部经理
招聘单位: 厦门伟合控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市湖里区
岗位描述
1、负责组织公司的招聘、薪酬体系建设、绩效管理、培训开发、选拔晋升、员工关系管理等工作的具体实施;2、负责公司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团队建设、管理体系等指导、监督、检查、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内部管理工作顺利进行;3、全面负责人力资源部门管理工作,有效沟通、协调公司内、外部各部门、员工、各相关单位关系;4、负责公司用人、管人制度体系建设,制定修改各项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岗位说明书和行政管理制度并具体组织实施;5、负责组织编制人力资源规划并组织实施、检查、协调、考核;6、推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7、及时处理公司管理过程中的重大人力资源问题;8、了解国家人设部各种人力资源政策的变化及政府引进人才政策等以及时调整完善公司内部的人力资源政策;9、协助公司总经理完成部门相关工作及其他公司管理工作。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2、五年以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至少三年人资主管工作经验或二年人资经理工作经验;3、熟悉HR各大模块专业知识;4、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知识5、具备独到的人才识别和评估能力,熟练运作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厦门伟合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合控股),创建于2005年,经过十余年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已成长为一家涵盖电梯、空调、服务、教育四大板块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伟合控股在管理上,严格按照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的管理体系开展工作;企业重管理、讲效率,注重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让所有员工有归属感,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发挥特长,尽忠职守。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信誉,伟合控股的发展离不开伟合人共同的深耕细作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伟合人怀着“精业、专业、敬业、乐业”的服务精神,以“结果导向、专注勤奋、立即行动、服务责任”的四大作风,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做出贡献。伟合控股将继续秉持服务先行的理念:服务铸就品牌,信念成就未来。旗下分公司:厦门伟合控股有限公司厦门伟合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鑫伟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厦门伟合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厦门兆力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漳州鑫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泉州鑫伟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员工福利:1、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另交商业保险)2、年终奖:根据公司盈利情况发放3、休假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4、专项奖励:伯乐奖、优秀员工奖5、其他福利:月度下午茶福利、季度聚餐、节日活动(如中秋博饼活动、尾牙晚会等)、员工团体活动、年度旅游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肖先生朱小姐HR经理HR专员 联系电话: 0592-5160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