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专职安全员(急聘)
招聘单位: 闽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厦门市翔安区
岗位描述
工作内容1.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为项目施工现场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促进工程建设得以顺利完成。2.负责各专业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的督促指导工作,规范安全施工管理程序,确保项目工程施工建设安全有序的进行。3.负责项目部文明施工管理,树立企业文明施工形象,办理对外安全资料申报等工作,协调与安全及文明施工相关的内外部门关系,保证工作顺利开展。4.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事项。任职要求:1.具有3年以上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掌握各分项安全知识,能够独立完成安全资料;2.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3.须有安全员C证;4.从事过市标化工地安全文明管理工作的优先考虑.
单位简介
闽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鹭岛城市”厦门。公司是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专业承包为辅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创建于1984年,前身为三明市梅列区建筑公司,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现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加固)、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公司注册资本金13680万元人民币,现有注册类人员110余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42人、二级注册建造师68人、其他注册人员3人;拥有高、中、初级工程技术专业职称人员300余人。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等认证。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区域涉及福建、广东、江苏、湖南、广西、江西、四川、河北等多个省市,承接的项目先后获得曾荣获省级示范工地、市级文明工地、市级结构优质工程等荣誉。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福建省建筑业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福建省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三明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建筑业发展先进企业”、“安全目标管理考核生产先进单位”、“十佳诚信用工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始终遵循“筑就卓越品质、创建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坚持“质量为先、信誉为重、虑远积厚、守正筑坚”的经营理念,弘扬“诚信、责任、专业、创新”企业精神。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将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奉献给社会,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小姐人事 联系电话: 0592-268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