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北:开设“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9-18

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更好帮助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河北省人社厅在河北公共招聘网开设了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毕业生只需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点击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就可以查到相关服务信息。

据介绍,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主要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需要,设立服务专栏,从岗位速递、就业导引、直播带岗、就业见习、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创业展示、求职登记等八大方面提供就业服务。

在岗位速递方面,平台将及时归集发布各地最新岗位信息,设置行业、地区、岗位类别、学历等查询功能;就业导引方面,设置就业导引地图,链接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联通全国服务资源;直播带岗方面,瞄准热门行业、新兴产业、重点企业等,持续推出专题专场或综合性直播带岗活动。

此外,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常设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专区,发布全省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举办的招聘活动。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制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计划,深挖招聘需求,收集发布、动态更新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