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浙江宁波市北仑区霞浦市场监督管理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浙江宁波市北仑区霞浦市场监督管理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公示日期:2022-04-18至2022-04-27

返回原网站

根据街道编外人员相关管理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霞浦市场监督管理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任职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办证窗口工作人员1名。

三、相关要求:

1、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善于沟通,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2、遵纪守法、作风严谨,能够遵守机关的有关规定;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律、中文、计算机、会计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440周岁以下(1982418日以后出生)。

四、用工性质及福利待遇

招聘录用后,被录用人员将与相关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待遇按照北仑区编外用工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2022418日至2022427日。应聘人员将《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填好后,发邮件到386142465@qq.com(邮箱)。联系人:邵老师。联系电话:86787198。(注:邮件名按照“岗位-姓名”格式)

六、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须提供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军官证、驾驶证、临时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等。

七、体检、组织考察、确定拟录用名单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从高到低按招聘指标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合格确定拟招聘人选,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

霞浦市场监督管理所



附件图标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

发布日期:

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