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新疆第一师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

新疆第一师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

文章来源:阿拉尔发布

公示日期:2022-10-16至2022-11-04

返回原网站

第一师融媒体中心是第一师阿拉尔市唯一的集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于一体的官方媒体,构建“新闻+政务+服务”综合移动平台和主流媒体矩阵,拥有一流的采编播专业设备及工作环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2. 坚持空编、空岗补充原则;

3. 坚持人员聘用制管理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2022年第一师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见第一师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0月16日至2004年10月16日出生);

5.本科及以上学历;

6.热爱新闻宣传事业,工作勤奋敬业,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报考人员涉及学历和各项资质(资格)条件等需要明确截止时间的,均以2022年10月16日(含当日)为限;

9.有播音主持经验的人员优先录用;

10.具有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全部条件。

三、招聘对象

1.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2)充实基层的特岗教师,自治区大学生基层培养锻炼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限考期未满的人员;

(4)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曾经在公务员试用期内因违纪违规考核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未满5年的人员;

(6)录用后因故取消公务员录用资格未满3年的人员;

(7)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公务员服务期内辞职未满3年的人员;

(8)公务员被辞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解聘未满5年的人员;

(9)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人员;

(10)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1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12)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告方式

通过“阿拉尔发布”公众号、“阿拉尔生活圈”公众号和“云上阿拉尔”APP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同步进行,具体工作由第一师融媒体中心负责实施。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10月16日-11月4日。

2.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第一师融媒体中心(阿拉尔市大学北路138号)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人员,下载《第一师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如实准确填写后,交第一师融媒体中心办公室或将相关资料命名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610369479@qq.com)。

4.资格审查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信息和所持证明材料进行确认审核,不符合岗位条件、审核材料不完整、提供虚假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审查的报考人员,不进入面试环节。

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证件参加资格审查: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和学位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hsi.com.cn“在线验证系统”进行验证、打印),《报名登记表》(附件2)和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不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面试以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如下:

1.面试时间:2022年11月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第一师融媒体中心(阿拉尔市大学北路138号)八楼会议室。

3.面试内容:

(1)面试的重点内容是:测评应聘人员思维能力、表达能力以及与岗位相适应的相关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内容。面试实行当场评分、当场亮分。

(2)根据岗位进行实际操作。

(3)面试总成绩依照从高到低,不合格人员不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请自行在第一师阿拉尔市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第一师融媒体中心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过取消招聘资格。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到第一师融媒体中心办公室领取政审表,填写相关信息,到有关部门进行审查,将原件交第一师融媒体中心办公室。

(六)公示

经第一师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审核,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云上阿拉尔”APP进行公示。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在一定时间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聘用人员需在规定报到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未按时报到取消聘用资格。

新聘人员有符合聘用岗位半年以上工作经验人员2个月试用期,无符合聘用岗位工作经验人员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劳动合同,薪酬按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增量绩效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工作满一年后缴纳公积金)。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存在违纪、违规及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政策解释

本《公告》由第一师融媒体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第一师融媒体中心办公室:

0997—4680340

18309375559第一师融媒体中心监督电话:0997—4681556

附件1:第一师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附件2:第一师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第一师阿拉尔市融媒体中心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2

发布日期: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