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职业指导

“80后”安鑫的创业梦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浏览次数: 时间:2020-06-24

保康县“80后”安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专业。前几年,安鑫在广东省东莞市一家国际英语培训中心任教,主要负责招生和学生管理工作。后来,为方便照顾家中年迈的父母,安鑫决定回乡创业。

2012年4月,安鑫将在外打工积攒的6万元钱作为启动资金,在保康县实验小学门口附近租下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开办了小书童教育辅导中心,主要面向中小学生开展托管、作业辅导、寒暑假培优课程。

创业前期,生源少,安鑫吃住都在辅导中心,还要照顾父母,日子过得很艰辛,但她没有放弃。随着教学经验的增加和朋友圈的扩大,辅导中心的口碑越来越好。2013年,经人介绍,安鑫认识了同样热爱教育事业的杨旭,两人结为夫妻,共同经营小书童教育辅导中心。在夫妻俩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6月,保康县实验小学河西分校门口第二家小书童教育辅导中心顺利开业。

目前,安鑫的两个教育辅导中心已有学生60多人。今年暑假,忙不过来的安鑫又招聘了3名研究生。她说:“开办辅导中心让我实现了创业梦想。未来希望能创立自己的品牌,让每个来小书童教育辅导中心的孩子都能快乐轻松地学习、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