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活动资讯

吉林省长春二道区总为农民工送岗位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19-04-04

从长春二道区总工会了解到,近日,二道区总工会、长青街道办事处、区就业服务局在长青街道金橄榄社区联合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全区8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近1500余个就业岗位,提供用工信息500余条,吸引了近200名农民工和职工参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在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台前都聚集大量求职者,他们仔细阅读招聘信息,寻找自己中意的工作岗位。此次招聘岗位涉及加工制造、金融商贸、电子科技、营销策划、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通过现场洽谈协商,共有125人达成用工意向。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农民工法律援助、权益维护、就业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区,由专职律师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问题,发放《长春市农民工进城就业服务春风卡》、《农民进城就业指南》、《农民工维权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宣传资料。为农民工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此次招聘会除了提供众多岗位,现场还设立了工会会员服务卡、职工互助保障宣传等展位,现场工作人员对求职者提供了工会会员卡办理、互助保障、法律咨询服务,现场给予政策上的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