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职业培训

西藏:左贡县举办农牧民电商扶贫培训

文章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9-09-30

为进一步培养电商人才,推广特色农产品与手工业,加快农村电子商务推广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日前,左贡县举办了2019年第二批农牧民电子商务扶贫、大学生“双创”培训。

参加培训的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农牧民群众和已毕业未就业大学生。此次培训邀请昌都藏昌良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讲师,培训内容包括微商流程、产品与品牌、朋友圈定制与引流、营销法则、营销辅助等模块。讲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详细讲解各个模块的具体内容,以及未来电商的发展趋势和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的重大意义,同时对淘宝、支付宝、百度等平台APP做了详细介绍。

培训旨在让更多有追求的人创业就业,帮助优质产品走出农村,把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促进农村当地经济发展。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了电子商务的含义与类型,熟悉了网上支付的流程与操作,掌握了网上开店的流程及经验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