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各地招聘活动汇总

内蒙古就业工作动态2020年阿拉善盟“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如期举行

文章来源:就业内蒙古 时间:2020-02-19

2020年阿拉善盟“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如期举行

2月10日,阿拉善盟2020年“春风行动暨再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拉开了序幕。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阿拉善盟各级就业部门充分利用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平台扩大就业对接渠道,充分依托“阿拉善招聘网”,运用简单、快捷的服务模式,多角度的网络在线服务,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起全新的交流平台,实现了无障碍、无见面、便捷交流。截止2月14日,阿拉善招聘网参会企业104家,提供就业岗位332个,投递求职简历170份。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至3月末,就业、人才部门将全力做好企业发展所需的人力资源储备,为各类求职者提供贴心服务。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活动期间,就业部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广泛开展“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齐晓景先进事迹宣传,通过大家共同学典型、树典型,引导我盟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能够转变择业观念,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社会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

 “春风行动暨再就业援助月”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在此期间,为方便公共就业服务对象,就业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三项服务”。

1

一是组织辖区内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向社会公布就业服务预约电话,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预约办理服务。

2

二是面向社会公布“业务办理、招聘服务、岗位需求”就业服务“三清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服务不停歇”。

3

三是充分依托“自治区就业网上服务大厅”,积极引导用人单位和劳动者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办理单位登记、单位录用社保补贴申请、《就失业登记证》发放、就失业登记、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等相关业务。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期间,全盟各级就业部门将会紧紧围绕“稳就业”,多措并举,供需发力,突出重点,兜牢底线,全力为辖区内的各类就业服务对象提供满意、高效的就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