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各地招聘活动汇总

云南:大理州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沪滇劳务协作就业扶贫网络招聘活动的通告

文章来源:大理就业 时间:2020-02-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持续保障服务供给,及时将线下服务转向线上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不中断,现决定举办大理州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沪滇劳务协作就业扶贫网络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时间

(一)主题: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

(二)时间:2020年2月12日至2020年3月20日

二、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

(二)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

(三)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四)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五)工会在档困难职工;

(六)退役军人;

(七)残疾登记失业人员;

(八)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三、线上招聘活动参与方式

2020年2月12日至3月20日活动期间,求职者可关注、登录以下微信公众号查看岗位信息以及企业联系人信息,浏览网络招聘职位并通过邮箱直接进行简历投递。

省级:“就业彩云南”

州级:“大理人社”“大理就业”

县市级:“大理市就业”“巍山人社”“洱源人社”“永平微人社”“云龙就业”“七彩云端”“宾川微人社”“微弥渡”

有用人需求的用人单位可联系大理州人力资源市场李老师(2128552)、林老师(2121207)申请参加,通过邮箱dljysck@126.com发送招聘简章,经审核后进行岗位信息发布。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大理州扶贫办  大理州总工会大理州妇女联合会大理州残疾人联合会  大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青团大理州委大理州农业农村局  中国移动大理分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  大理州就业局、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