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服务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稳就业线上招聘月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5-06

428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人社厅、发改委、教育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共同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稳就业线上招聘月活动在呼和浩特启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出席启动仪式,并与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启动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稳就业线上招聘月活动。

段志强指出,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保住一家企业,就能保住一批人的工作岗位。各级要把帮助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来抓,上下联动、地区部门联动,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制度,把民营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家的困难,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物流、用工等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推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复工达产,全力帮助企业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区就业大局稳定。

本次民营企业稳就业线上招聘月活动在自治区本级和12个盟市同步举办。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负责人以及民营企业、商协会、高校毕业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