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服务活动

山西大同:云冈区高山镇“隔空送岗”促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5-11

日前,大同市云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高山镇以及29家优质企业,在高山大嫂创业致富基地举行线上招聘会,隔空送岗,解决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

当天,云冈区高山镇镇长和区人社局局长走进直播间化身“主播”,为广大求职者带来29家优质企业102个省内外就业岗位。直播中,雷勃电气(常州)有限公司、富达昌煤机等企业代表,分别对各自企业现状、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云宣讲”到线上招聘、线上面试、线上就业,全流程、一站式线上招聘活动长达3个多小时,共吸引855人观看,点赞数达1.8万。

不仅直播间人气旺盛,1400余人的3个微信群也响个不停。“怎么报名?”“有什么岗位要求?”创业基地7名工作人员全程记录整理互动问题,并针对薪资、假期、社保等问题一一详细解答。

高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直播招聘,就是要把就业这项民生工作保障到底,要把靠谱、稳定的企业带给大家。云冈区还将利用直播平台,推出大学生就业专场等系列线上招聘活动,实现用工与求职供需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