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服务活动

宁夏:“创翼计划”公益助残就业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5-11

58日,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与北京五八公益基金会合作实施的宁夏“创翼计划”公益助残就业项目,通过线上签约正式启动。

随着该项目落地宁夏,58同城平台同步开设宁夏残疾人线上求职招聘服务、线上培训视频、在线直播课程、线上就业交流社区等板块,专为宁夏残疾人提供求职招聘、职业技能培训、心理咨询等线上服务,帮助广大残疾人求职者就业。

宁夏残联副理事长董万军说,目前全区仍有2.3万多名残疾人有就业创业需求,7000多名残疾人有职业技能培训意愿,今年还有300多名应届残疾人大学生需要就业,希望双方合作能将“创翼计划”公益助残就业项目打造成真正惠残助残的公益品牌项目。

“创翼计划”残疾人就业服务公益项目,由中国残联与北京五八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通过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和58同城平台合作,开展线上线下残疾人求职招聘、创业培训等就业服务活动。宁夏残联将以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创业”,促进残疾人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