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服务活动

广东:广州黄埔“国企铁军”云招聘开启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5-12

2020广州黄埔“国企铁军”云招聘专场活动正式启动,时间持续1个月,并计划于5月15日开展黄埔“国企铁军”云招聘直播推介。参加企业包括黄埔区、广州开发区9家区属一级国有企业和28家下属各级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征集和遴选76个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近200人,月薪5000至3万元不等。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位于广州东南部珠江北岸,被称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湾顶明珠,是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中心核心枢纽。2020年3月该区国企资产总额为2000亿元,2017年起资产总额年均增长40%以上。目前,区属国企资产总额占全市区级国企的比例为61%,居全市各区之首。

本次招聘范围既包括具备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的社会人才,也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专业涵盖法律、计算机、土木工程、工业工程、金融财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开放岗位包括管理岗位和若干基础性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