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服务活动

湖北:黄石、大连两地高校校长“云握手” 毕业生5月将迎来专场“云招聘”

文章来源:湖北人社 时间:2020-05-12

为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

4月28日上午,

大连理工大学——湖北理工学院

通过视频会议形式,

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一帮一”云签约仪式,

并启动湖北理工学院

2020年春季“三地同心 春回荆楚”

专场空中双选会。

两地高校校长“云握手”

搭把手、拉一把。签约仪式现场,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尹念东通过视频连线,与远在千里之外的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隔空“云握手”。

“我们在云上相识、相见,期待早日摘下口罩,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我们也将以此次‘一帮一’行动为契机,加快向大连理工大学这个标兵看齐。”尹念东说。

据了解,为做好“稳就业”工作,切实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教育部于4月上旬,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首批确定48对高校开展帮扶行动。根据安排,大连理工大学与湖北理工学院建立帮扶机制。

按照协议,两校将在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加强重点群体精准帮扶、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和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6个方面建立联动机制,全力促进湖北理工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行动截止时间为9月。

三地联合开启“云招聘”

与此同时,作为两校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共同应对当前疫情影响的重要举措,湖北理工学院2020年春季“三地同心 春回荆楚”专场空中双选会,也宣布正式启动。

双选会参会对象

双选会参会对象分为企业和学生两类:有大学本专科人才需求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教育培训机构等各类用人单位;湖北理工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和黄石生源应往届毕业生。

参与方式

双选会将通过“云招聘”

huangshi.cnxincai.com)

线上进行。

平台提供线上简历投递、

供需双方语音或文字洽谈、

远程视频面试复试,

网上签约等多样化服务项目。

企业报名时间:

4月28日—5月10日,

活动举办时间:

5月1日—5月30日。

“此次双选会主题之所以说‘三地同心’,是因为除了有黄石、大连两地企业的参与,江苏也有企业加入进来。”黄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补充道,在一个多月的共同战“疫”中,苏黄两地结下深厚的情谊,本次空中双选会更是得到了江苏省人才市场的大力支持。

联系方式

湖北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处:

0714-6356866;

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0411-84708222,84709222;

黄石市人才中心交流科:

0714-628866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