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服务活动

江西: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活动开启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5-13

省去职业装、免去做造型,应聘者只需动动鼠标,就可以将江西省社会组织的招聘信息尽收眼底……5月11日,江西省社会组织面向省内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就业专项招聘活动正式开启。截至5月10日24时,共有683个职位在“云端”虚位以待。记者了解到,这是江西省社会组织首次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专项招聘。

近年来,江西省社会组织得到了长足发展,全省登记有2万多家,其中省本级登记了1100多家。这些社会组织,在推动经济发展、公益事业、脱贫攻坚等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数据显示,截至5月11日,此次专项招聘活动已有28家社会组织及12家社会组织会员单位报名,累计招聘岗位182个,共招683人。其中,28家社会组织招聘89个岗位,共招249人;12家社会组织会员单位报名企业31家,招聘93个岗位,共招434人。

专项招聘活动由省民政厅、省教育厅、江西日报社联合举办,活动至5月22日24时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