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服务活动

贵州:举行线上线下人才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5-22

518日,贵州省举行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会期7天。

本届人博会以“广聚英才共建多彩贵州 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整合线下功能,搭建线上聚才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提供便捷高效对接渠道。

聚焦贵州发展重点,在脱贫攻坚领域和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精准揽才。截至目前,大会组委会共采集到贵州1682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的经营管理、专业技术、综合服务等岗位需求8364个,人才需求高达26603个,覆盖“三大战略行动”、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及其他重点领域。

充分发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优势,将政策成果展示、人才对接洽谈、“绿色通道”评审等往届线下活动,整体平移至线上实施。发挥大数据筛选、匹配功能优势,通过搭建线上综合英才平台、建立线上人才信息库、开展线上初审测评等方式,实现人才需求信息更加精确推送,人才参与求职范围更广、求职方式更灵活、对接沟通更精准及时。

524日后,用人单位可在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前提下,灵活组织小型化线下面试。

此外,本届人博会专门搭建3D线上展馆,通过线上平台综合展示、制作播放主题宣传片、融媒体广泛宣传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从人才政策、工作成果人才典型三个方面,呈现近年来贵州人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切实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