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各地资讯

辽宁铁岭:昌图县稳就业 保民生 聚人才 助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09-30

为了更好的落实党中央提出的认真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疫情期间助力企业,使昌图县企业平稳过度,全面复工复产,更好地实现就业人才服务直通车服务企业的目标,减轻企业负担。近日,昌图县城乡就业服务中心带领6家直通车企业和9家县内企业参加西丰返乡留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有50多个岗位供参考选择,初步达成意向10余人,大大拓宽了直通车企业(国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辽宁大鹰水泥制造有限公司、辽宁比科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安费诺三浦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辽宁中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远东换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扩展招聘范围和渠道,另外还有2家企业受到了电视台的独家访问。

昌图县城乡就业服务中心将提质、扩面、增效作为“就业人才服务直通车”工作目标,国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中发放了几十份资料,收集十几个求职者信息。接下来将继续帮助企业做好用工信息发布、人才招聘、补贴落实等工作,推动企业顺利复产达产。

以稳就业促发展为目标,人社部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就业人才服务直通车”为载体,为企业提供贴心的服务,全面助力企业发展。在此次招聘会中有2家企业接受了电视台的单独专访,宣传企业主营的业务范围和企业招聘人才的方向。给企业提供了更难得的机会,今后昌图县城乡就业服务中心会更好的为直通车企业提供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