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走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创业青年搭建平台

文章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1-01-04

近日,记者从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获悉,园区与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积极为创业青年成长发展对接资源、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由国家人社部和重庆市政府共建的全国第二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要目的是为重庆的各级各类企业提供包括猎头、人才招聘、高级人才寻访、人才测评、人力咨询培训、人力资源咨询、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等方面的服务。

据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杨介绍,此次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战略合作,是为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创业青年成长发展对接资源、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记者了解到,签约双方本着公平自愿、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原则,就开设青年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站、开展人力资源专题培训及赛事事宜进行合作、常设性开展互动交流活动、通过平台及资源对对方及双方的合作进行宣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刘政宁 罗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