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创业宣讲

山东省枣庄市开展就业和人才服务政策进校园宣讲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1-0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促进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政策,助推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服务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在求职、创业和人事关系转移等方面的问题,近日,由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联合开展的就业和人才服务政策进校园宣讲月活动走进了枣庄学院及枣庄职业学院。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共抽调了10名业务骨干组成宣讲团队,主要就各项就业和人才服务政策、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及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手续办理、人事档案和党组织关系转移等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通过政策的宣讲及解读,让毕业生第一时间了解就业创业各项政策,熟悉各项服务事项及办事流程,为下一步就业创业驶入“快车道”提供了强劲助力。据统计,本次宣讲活动,共接待咨询毕业生11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既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也为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地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学校和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孙柏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