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创业宣讲

天津市静海区宣讲“双创”税收优惠政策 助力大学生创业

文章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1-01-04

日前,天津市静海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选派青年干部组成联合宣传队走进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宣传“双创”税收优惠政策。

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静海区国税地税联合宣传队设立咨询点,与该校大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大学生创业过程中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企业创办期间相关办税流程,介绍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政策和税务部门便民办税、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多跑一次”清单和“全程网上办”清单等创新成果,加深大学生们对税收工作的理解认识。咨询活动累计解答大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50余个,发放宣传材料200余册。

在教学楼大讲堂,天津市静海区国税地税兼职师资和专业骨干以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的形式,向300余名大学生详细介绍国家对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尤其是支持大学生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邀请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入群,以便随时解答创业过程中的涉税问题。“这样的专题讲座太有用了,不光增加了我们对税收的理解,也让我们毕业后择业和就业的选择面大大拓宽,这样的活动我们非常欢迎。”专题宣讲结束时,学生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天津市静海区国税局、地税局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天津市静海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行动,多角度展示了天津市静海区国税局、地税局在严格落实“津八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增强了税收服务发展、改善民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