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活动资讯

陕西西安:举行就业援助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2-24

“看到有那么多岗位可挑选,我心里踏实多了,找到合适工作肯定不成问题。”12月12日,在“暖冬行动”西安市就业援助招聘国企专场暨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专场招聘会上,一名军人家属何女士激动地说。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200人次求职者,200余名求职者在现场达成就职意向。

一大早,西安街头很冷,西安高新区丝路人才大市场内人群熙熙攘攘,这里的热闹氛围让人倍感温暖。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市稳就业工作部署安排,把重点群体就业作为当前“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中的社会责任担当,西安市专门举办就业援助招聘国企专场暨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专场招聘会,为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166个职位,共招聘847人。同时,为了方便求职者咨询,人社局在现场还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

“这次我们提供的岗位全部是高管岗位,欢迎高学历军人家属来应聘,我们一定会提供优厚的待遇。”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王仪文在招聘会现场介绍道。整场招聘会,吸引了中国西电集团、中航富士达、中国兵标检测等52家企业参加。短短3个小时,到场求职者共1200余人次,招聘企业收取简历700余份,现场200余人达成初步就职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