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求职服务

上线运行“长治好工作”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2021-02-08

本报长治讯 (通讯员 沈沁斌)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统筹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121日,山西长治市人社局筹划建设的本土一站式人才服务就业平台——“长治好工作”(http://www.czhgz.top/)正式上线运行,为用人单位、求职者、人才资源服务机构提供全流程服务。

作为该市人社部门开展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的重要窗口,“长治好工作”人才服务就业平台设置新闻公告、人事代理、线上招聘会、线下招聘会、找企业、找工作、劳务输出、职说八大板块,实现招聘求职信息实时、全面、共享和发布,并统一提供用户管理及岗位发布、简历投递、信息推送、数据统计等服务。招聘单位可通过平台PC端注册,发布招聘信息,查阅求职人员个人简历。求职者可通过登录平台、微信公众号和App查看相关内容,投递个人简历。

据了解,“长治好工作”人才服务就业平台是继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开通“就业复工通”和“技能宝”等提供基本就业培训服务的应用程序后,该市人社局的又一重大工作举措。下一步,该市人社局将继续完善该平台的各项功能,积极与上级部门的“就业在线”平台形成有效联通对接,让在平台注册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同时享受到更多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