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校园秋招

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秋招681人,10月笔试!岗位已出

文章来源:电信四川分公司秋招681人,10月笔试!岗位已出 四川事考帮 时间:2021-09-03

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秋招681人,10月笔试!岗位已出!还在为工作迷茫的小伙抓住机会去报名!中国电信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这么好的公司你还在犹豫什么?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招考情况。


一、招聘条件

1、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或毕业2年以内(即2020年1月1日后毕业)的往届毕业生。

2、认同中国电信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信务实、勤勉敬业、吃苦耐劳。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部分偏远贫困区县分公司可放宽至统招全日制大专学历。

4、应届毕业生年龄26岁及以下,往届毕业生年龄28岁及以下。

5、所学专业符合应聘职位专业要求。

6、在校期间主修课程无补考或重修。


二、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截止2021年9月26日24时

2、笔试、一面、二面:2021年10月

3、体检:2021年11月

4、签约:2021年11月


三、招聘岗位

(一)市场营销类

职位要求: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任职要求:1.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强,能承担压力; 2.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演讲能力; 3.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具有吃苦耐劳、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思维活跃、领悟力强、乐于接受新鲜事物。

(二)产品运营类

职位要求: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类专业,以及网络安全执法、智能制造工程、智能感知工程、智能材料与结构、能源与动力工程、智能无人系统技术、数据计算及应用、信息与计算科学、互联网金融等相关专业。任职要求:1.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强,能承担压力; 2.具有敏锐的洞察力、缜密的逻辑思维、富有创造性的想象力及严谨的分析判断能力; 3.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演讲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思维活跃、领悟力强、乐于接受新鲜事物; 5.对应用类产品设计开发有一定了解,可正确理解用户需求,并输出需求及设计文档; 6.了解软件开发的过程及方式,可与产品开发团队进行顺畅的需求及技术方案沟通。

(三)IT类

职位要求: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类专业,以及网络安全执法、智能制造工程、智能感知工程、智能材料与结构、能源与动力工程、智能无人系统技术、数据计算及应用、信息与计算科学、互联网金融等相关专业。任职要求:1.认同中国电信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身体健康、为人诚信、吃苦耐劳;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新业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相关知识背景。

(四)网络类

职位要求: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类专业,以及网络安全执法、智能制造工程、智能感知工程、智能材料与结构、能源与动力工程、智能无人系统技术、数据计算及应用、信息与计算科学、互联网金融等相关专业。任职要求:1.熟悉理解网络TCP/IP原理; 2.熟悉常用网络设备,对主流交换机配置有实际操作经验; 3.对无线网络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网络规划、优化、维护、建设等基础知识了解; 4.了解以下专业基本原理并精通其中2-3项:CDMA、VoLTE、LTE、NB-IOT、5G; 5.熟悉无线基站的组成、各部件运行原理及作用; 6.了解SDN基础原理,了解VXLAN,OpenFlow,Open vSwitch等等; 7.熟悉至少一种脚本语言(如:Python/Perl/Bash),有软件开发经验;

(五)管控类

职位要求:

专业要求:财务、会计、金融、经济类专业。任职要求:1.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具有高度责任心; 2.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