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活动动态

江西省启动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文章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 时间:2022-05-18

近日,我省启动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活动将持续至527日。

此次活动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服务对象包括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企业为重点的各类用人单位,以及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的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期间,我省各地将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和生产用工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小规模、定制化招聘活动。结合“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等定向招聘活动的开展,分群体、分层次、分专业提供更加精准的岗位信息。同步开展“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专项行动”和网上招聘活动,提供针对性职业指导、用工指导服务,以及精准化的就业政策解读。

此外,省人社厅将依托江西人才服务网,开设202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江西省分会场,并同步在“江西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岗位信息推送。全省各地市将不断完善本地线上招聘功能,及时公布招聘活动计划安排,开设招聘月活动线上专场专区,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的全媒体“云招聘”模式,全方位打通网上招聘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网上招聘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