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活动动态

海南:“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专场招聘会举行 211人达成求职意向

文章来源:儋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5-19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517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儋州市“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专场招聘会在那大镇海南西部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为用工需求企业和待就业者搭建供需平台。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求职者普及就业创业、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等政策知识,助力求职者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儋洋一体化给我们求职者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及搭建更大施展才能的平台,招聘会岗位种类很多,不少洋浦地区的企业也纷纷入场招人,薪资待遇也很不错,在家门口不仅能找到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还能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建设家乡。”张女士说,自己是应届大学毕业生,没有就业经验,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想法,很快她便与一家洋浦企业达成就业意愿。

据统计,当天共有来自儋州、白沙、澄迈、三亚等41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201个招聘岗位、1090个就业岗位,直播在线观看1268人次,入场求职人数410人次,现场达成求职意向211人。(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家隆 夏佟 编辑王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