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活动动态

山东:400多家企业供岗过万!青岛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邀您参加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2-05-19

为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积极应对疫情冲击,纾解民营企业用工难题,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市工商联等七部门于5月中旬共同开展2022年青岛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活动将面向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的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群体,为双方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云上招聘精彩不断

活动期间,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青岛人才网开设招聘月活动专场专区,组织网络招聘会32场,实现线上招聘全市联动,对接活动不间断、不停歇。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联合青岛电视台大型就业促进节目《职等你来》推出“局长带岗 职等你来”就业人才服务区市行活动,采取“局长当岗+企业推介+政策访谈”形式,推动求职者与企业全方位对接。

——现场招聘有序开展

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同意,全市人力资源(人才)市场现场招聘活动有序恢复现场招聘。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活动期间将针对不同企业需求开展行业、中小微企业、紧缺工种、高校毕业生等专场招聘会45场,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

——优质岗位“职”等您来

据悉,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的企业涵盖智能制造、精密仪器、生物医药、电子科技、环境工程等领域,聚集了芯恩集成电路、镭测创芯、金域医学、星赛生物、海博生物、蓝天航空、建投数据、海尔智家、特来电、雷神科技等400多家中小微和民营企业,提供电气工程师、计算机软件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研发工程师、锻造工、电焊工、机械设备维修工、销售代表等10000余个岗位。

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以下3个渠道参加本次活动:

一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专区,参加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二是登录青岛人才网,点击“招聘e站”,进入青岛市民营企业线上专场招聘会,点击“参会报名”。三是参加现场招聘洽谈会。

相关链接: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招聘会场次安排

2022年青岛市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2022年青岛市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