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栏目资讯

“我在家乡挺好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吉林站专场开播

文章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2-06-08

人民网长春6月7日电 今日,“我在家乡挺好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吉林站专场开播,帮助高校毕业生线上全方位了解吉林省纳贤政策,并与企业连线沟通,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为吉林省重点企业吸纳人才。

该活动是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下的吉林省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携手智联招聘共同发起。“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出,兼具权威性、专业性、广泛性,旨在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吉林省有着优越的自然禀赋、雄厚的工业基础和出色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吉林省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现代新型汽车和零部件、农产品及其深加工和食品细加工、冰雪和避暑休闲生态旅游三个万亿级大产业,包括医药健康、装备制造等若干产业在内的千亿级规模产业,以技术创新为引擎,深度释放地域优势,打造具有吉林特色的现代化产业格局。

成熟的发展环境和科学的政策导航,孕育了一汽集团等一大批企业。它们亮相本场线上招聘,放出覆盖多行业的丰富岗位供毕业生择需了解。本次活动中,一汽奔腾带领求职者直播探企,真实探访内部工作环境,为毕业生的选择提供更多具体参考。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和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在现场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吉林省人才引进政策。主播连麦企业,毕业生在线向企业提问,即时解答,提高双方沟通效率。对于心仪的岗位,毕业生可在直播间直接投递简历,锁定家乡好工作。

“把吉林打造成为英才向往之地、用武之地、汇聚之地”。吉林省人社部门持续推进“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就业扶持力度不断加大。今年,吉林省出台的毕业生就业保障措施包括国有企业吸纳、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引导基层就业、就业见习、考研升学、扶持创业和应征入伍等,努力为毕业生来吉就业提供优渥的补贴和舒适的生活。

据统计,本次“我在家乡挺好的”吉林线上专场直播活动总时长69分钟,围观人数25824人次,收到简历194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