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活动资讯

辽宁省凤城市举办“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3-08-15

中工网讯 据丹东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8日上午,由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总工会、凤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城市妇女联合会、凤城市残疾人联合会、凤城市工商联合会、凤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凤城市共产主义青年团等多家单位举办的凤城市“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制造业专场招聘会于凤城市工人文化宫广场盛大举行。

640

 本次招聘会共有凤城市华骏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凤城市丹炭科技集团、凤城东增铸造、亿达精密等52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多家用人单位主动抛出“橄榄枝”,提供了操作工、技术岗、行政文员、互联网销售代表、储备干部等280多个岗位种类,共1068个就业岗位。现场共有500多名求职者应聘,其中包括70多名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者报名180多人,获取简历110多份,现场签订就业意向37人。活动现场通过“辽宁凤城就业”抖音账号同步开展直播,吸引了1.8万人次观看本次招聘会。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640 (1)

在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政策咨询台”,开展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相关宣传活动,把优惠政策送到群众和企业手中,同时向广大劳动者宣传普及劳动相关法律法规,帮助劳动者维护合法权益,为求职者保驾护航。下一步,凤城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提供更加切实、有效地就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