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行动

毕节:”开展“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就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天眼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4-02-06

记者从省生态移民局获悉,新年伊始,为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提升就业服务能力水平,促进搬迁群众充分就业,1月27日,由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政府、毕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毕节市生态移民局、浙江省杭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协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东西部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柏杨林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据悉,“十三五”时期柏杨林街道安置搬迁群众6372户29001人,为全省单体安置规模最大的安置点。占地面积约1.13平方公里,设立阳光、和美、幸福、圆梦、奋进5个社区。

本次招聘会共设置了近50个招聘摊位,邀请进场的用工企业达40多家,提供了机器操作工、品检员、生产操作员、生产技术员、厨师、服务员、搬运工、业务员等4000余个优质岗位,分别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文化水平,月工资收入在3000-9000元,务工地为广州、杭州、台州等地区以及本地,行业范围广,就业机会多,可满足搬迁群众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现场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引导搬迁群众到各企业招聘处进行咨询,根据搬迁群众就业需求引领到合适的岗位进行求职登记。各招工企业和广大求职群众能够面对面进行洽谈,进行充分沟通交流。还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获取岗位信息。

本次招聘会吸引大方县奢香古镇、赫章县汉阳街道、七星关区甘河街道等附近安置点搬迁劳动力参加,据不完全统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招聘会的搬迁群众达千余人,现场有220人和用工企业达成了意向登记。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刘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