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行动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唱凯专场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3-01-19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林强)1月16日上午, 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支持比亚迪招工春季攻坚行动招聘会唱凯专场在唱凯镇农贸市场大广场举行。活动围绕“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主题,旨在加强企业招工信息及政策宣传,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力争缓解临川经开区重点企业以及各类缺工企业用工难题。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仅吸引了唱凯镇求职人员,罗针、罗湖、云山等周边乡镇的求职者也闻讯前来。求职者驻足于企业展台前,认真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主动向相关企业询问薪资福利等信息。抚州比亚迪负责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讲解企业信息、工资待遇及就业环境等信息,自立环保科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求职人员的提问并向他们推荐合适的岗位,在场的企业均给求职者做了意向登记。“我之前在杭州务工,正好镇上举办招聘会,解决了我外出务工不能照顾家庭的难题,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求职成功的刘琪在现场兴奋地说道。

据悉,此次唱凯专场招聘会有比亚迪、江西自立环保科技、江西英特丽电子科技等企业参与招聘会,提供30余个工种、60余个工作岗位,需招聘人数1000余人。当天进场人数达600余人,求职人数超过400余人,现场有20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合作意向,为群众开展就业政策咨询、答疑300余人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200余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