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行动

龙岩新罗区“春风行动”招聘会 助推社区矫正对象再就业

文章来源:闽西新闻网 时间:2023-02-10

2月8日上午,新罗区司法局江山司法所组织正在求职的社区矫正对象参加2023年新罗区“春风行动”暨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专场招聘会——未来城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江山司法所工作人员鼓励社区矫正对象突破内心的屏障,大胆的展示自我,积极的与招聘人员接洽,从而了解招聘企工资待遇以及福利保障等方面。社区矫正对象郭某因接受社区矫正期间待业在家、生活拮据,通过司法所此次组织的招聘会,郭某了解到自己符合某企业所招聘岗位条件,在现场立即填写个人简历投递到该企业人事,当场与其达成了初步用工意向,并通知其具体时间到企业进行面试。

下一步,江山司法所将继续加强与劳动就业保障部门的沟通、协调、定期组织有就业需求的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招聘会,帮助社区矫正对象解决就业问题,帮助他们重新走上工作岗位,顺利融入社会,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恋 郑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