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行动

山西阳泉矿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3-03-15

中工网讯 据矿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4日,山西省阳泉市矿区总工会联合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区总工会多方面了解招聘需求,多渠道搜集用工岗位,对企业提交的相关材料和招聘岗位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核实。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会联络群等新媒体提前公布招聘时间、地点,便于服务对象了解信息、参与招聘。

活动现场,包含阳泉恒汇液压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华鑫电气有限公司等共40余家优质企业带来340个岗位,近千名求职者前来选岗应聘,气氛十分热烈。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孟彦现场为求职人员及招聘企业发放了《工会法》《工会工作宣传简介》《职工医疗互助实施办法》等宣传资料,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建会情况,讲解工会相关政策,引导企业积极建会入会。

此次活动,该区总工会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平台,使广大职工全面掌握岗位信息,促进了双方精准对接,拓宽了用人单位的招工渠道和求职者的选择空间。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持续将“春送岗位”行动常态化,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活动,将惠民政策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