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行动

北京朝阳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走进酒仙桥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3-03-17

3月16日,“2023年朝阳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酒仙桥街道专场招聘会举行。来自贸易、房地产、餐饮、汽车、物业酒店、商超等行业的40余家企业,提供销售经理、工程师到行政助理、客服专员等800余个岗位,现场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沟通,以精准服务推动求职者高质量就业。


为做好本次招聘工作,酒仙桥街道与朝阳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深度合作,通过走访辖区企业,精准掌握用工缺工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需求登记,及时完成企业需求排摸对接。

同时,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调查总结辖区登记求职人员的求职意向、期望薪金等情况,根据相关条件对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岗位进行初步筛选,确保求职者与岗位的适配度,促进招聘用工与就业求职精准对接。并在招聘会前,通过电话、微信等多渠道宣传推广,动员辖区内失业人员积极参加招聘活动。

此外,招聘会还设置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服务专区,现场提供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并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清单、为求职者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