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行动

滨州市总工会:摆开招聘桌,邀来八方“客”,春风送岗促就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3-03-28

中工网讯 “我转了一圈,感觉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质量普遍要求高,我很满意,我也投了几份简历,期待能就业成功。”前来寻找工作的职工刘忠起说。

日前,滨州市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举办了“情系职工·春风送岗促就业”现场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滨州市总工会供图

3月22日,山东省滨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广场举办“情系职工·春风送岗促就业”现场招聘会,为全市广大企业及职工牵线搭建供需交流平台,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职工、大学毕业生等来回穿梭于各个展位前,积极投递简历,面对自己的心仪岗位,详细咨询企业招聘负责人,一对一、面谈了解企业招聘的岗位内容和薪资福利待遇。

本次活动共有107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约5000人次参与活动,全市用工企业线上线下共收到求职简历8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500人次;线上线下为各类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1000余人次。

春风送暖,就业岗位送不停。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鲍永翔表示,市总工会坚持以用工需求为导向,以“娘家人”的暖心服务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好对接平台,将实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滨州市总工会 张冬冬 葛红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