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行动

贵州安顺西秀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大型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安顺日报 时间:2023-04-04

安顺日报讯(记者 胡典) 4月2日,西秀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塔山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区、高校毕业生专区、省外企业专区、省内重点企业专区等多个区域。同时,设置了职业技能培训报名专区、“安心干”服务、政策宣传服务专区等,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工伤保险、妇女权益等配套的政策咨询服务。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浏览招聘简章,与企业工作人员详细沟通,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耐心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并针对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来自安顺本地企业及省外大中型企业150余家进驻现场进行招聘,提供了涵盖企业管理、文秘、电工、普工等岗位5000余个,其中省外职位1700余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