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活动资讯

河北省雄安雄县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吸引4500余人求职

文章来源:中国雄安网 时间:2019-03-11

3月11日上午,雄安新区雄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计4500余名群众到场咨询,1471名农村劳动力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春风行动实施方案》精神以及雄县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决策部署,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据悉,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达140家,其中雄县企业117家,省内、县外企业17家,省外企业6家,共提供就业岗位4128个。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由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雄县总工会、雄县民政局等单位联合主办,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雄县智慧社区服务促进中心协办,智慧社区人才资源处承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