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创业服务

贵州省关岭县创业就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文章来源:贵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时间:2017-01-20

近年来,关岭自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把促进劳动力创业和就业放在民生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主动适应创业就业新常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发展壮大一批中小企业,扶持种养业、加工业、旅游业、流通业、劳务经济等产业发展,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县域经济的生机和活力,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近三年以来,城镇新增就业15274人,年平均增长12.3%;新增创业户2137户,年平均增长26.5%;创业带动就业6144人,年平均增长3%;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59616人,年平均增长10.8%;共有市场主体14726户,其中企业2871户,个体11855户;发放创业担贷保贷款3797万元,扶持创业户586户;发放创业补贴19.8万元,扶持创业66户。省级充分就业社区1个、市级充分就业社区5个、县级充分就业社区2个。青年创业园被评为首批省级农民工创业示范园;产业园评为贵州省2015年第三批创业孵化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