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政策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6年度广东省创业项目名单的通知(粤人社办〔2017〕1号)

文章来源:广东省人社厅网站 时间:2019-12-20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局、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关于征集2016年度广东省创业项目的通知》(粤人社办〔2016〕117号),我厅面向全省征集一批创业项目,经广泛组织征集、企业自愿申报、各地级以上市人社局审核,省人社厅组织专家小组评审、实地核查和专家小组组长综合评审,结合项目对区域经济的发展带动作用,择优评选出2016年度入围创业项目并公示,现确定“广州布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96个项目为2016年度征集的广东省创业项目,予以公布。

 该批创业项目将纳入省级创业项目库,省人社厅将在网站等媒介免费对该批项目进行宣传推介,各地级市要按照全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强与省厅创业项目库的对接,在各级人社部门网站上进行宣传推广。入围项目单位应做好服务工作,为自主创业者提供更多的经营指导和技术支持,促进其实现自主创业。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7年1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