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支持

陕西西安培华学院举行就业创业指导与经验分享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浏览次数: 时间:2017-12-26

12月22日,西安培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与经验分享沙龙”活动在维之图书馆辅导员之家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部部长余俊杰、陕西省洪振律师事务所骨干律师马晨。活动现场,余俊杰部长就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创业贷款、项目孵化、精准服务、角色转换、就业心态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大学生要敢于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要以积极的就业心态融入社会。

面对大学生权益维护问题,马晨律师在协议签订、协议时效、违约金划分、协议与合同的区别、签约陷阱、试用期时间、工资构成、社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并告知学生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提醒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要擦亮眼睛,以免上当受骗误入传销组织。

活动最后,国际教育学院生涯导师张亚莉和传媒学院生涯导师罗海芸分别就主题班会、就业指导、以情感打动学生和如何帮助学生在大学生涯中找到自己的定位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讯员:崔佳雯 吕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