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支持

甘肃:临泽县人社局“三个强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7-12-08

今年以来,甘肃省临泽县人社局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度,“三个强化”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强化实名登记。准确掌握县内毕业生人员底数、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愿望与就业需求等信息,做实基础台账,同时,充分利用电话回访、基层平台服务人员的作用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开展分类指导,对718名毕业生进行精准实名登记。

强化就业服务。加强对高校毕业生服务窗口功能建设,完善报到接收手续,切实做好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档案保管、人才招聘、创业培训等“一站式”服务,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提高服务质量。

强化人才招聘。积极搜集就业、用工信息,调研县内企业人才需求结构,搭建信息对接平台。通过微信、QQ群定期公布就业岗位,适时适地组织“网络+现场+服务”模式招聘会,引导未就业毕业生到企业参加就业见习、进企业服务并实现就业,充实壮大企业人才队伍。(王旖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