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支持

甘肃:临泽县人社局精准帮扶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7-11-16

今年以来,临泽县人社局重点针对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残疾等就业困难家庭的未就业毕业生开展精准帮扶。

该局充分利用毕业生报到有利时机,准确掌握县域内困难家庭毕业生人员底数、个人基本信息和就业服务需求并进行全面登记,做实基础台账。同时,根据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制定个性化求职就业方案,实行“一对一”重点帮扶,因户施策、因人施策进行就业分类指导,提出帮扶措施,制定帮扶计划,并根据就业意向优先提供岗位信息,优先推荐就业援助、就业见习和进企业服务就业,优先进行创业扶持,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根据跟踪服务的进展情况,及时更新台账,做到动态管理。

截至目前,建档立卡55份,实现招考就业4人,援助就业11人,灵活就业36人。(曹婷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