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创业指导

江西万载:建基层服务平台促创业就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8-03-23

江西省万载县着力抓好基层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创业、就业基层服务平台作用。据了解,近年来,基层服务平台为城乡创业者提供推介各类创业项目120多个,新增工业、电商、加工、服务等各类企业560多家,新增城乡劳动力就业3800多名,助推着创业、就业的发展。

万载县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以搭建平台、服务到位等措施扎实推进创业、就业发展;以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服务所为依托,建立城乡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以服务中心为平台,扩大延伸到行政村,社区建立服务工作站。并由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分管劳动保障工作的领导分别兼任中心主任、站长,配备专职人员,设立办公场所,开通创业、就业网络,专线电话,开办信息宣传专栏,印发宣传单,免费为城乡创业、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加强与县劳动就业主管部门上下联系,强强联手,开展创业支扶和就业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实施创业、就业的有效对接,收到了好的成效,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江西省万载县人社局 吴成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