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国际视野

澳总理拒绝提高失业津贴支付额度 称支助模式多样

文章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9-08-02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近日驳斥了要求提高新起点(News start)支付额度的呼声。他表示,新起点计划将“一如既往”地每6个月提高一次。

根据德勤Access Economics的数据显示,新起点计划每周增加75澳元,将为塔州经济带来9600万澳元的提振。塔州有21300名新起点项目的受助人,是所有州中比例最高的。

对此,莫里森表示,新起点支付额度率会保持每6个月继续提高一次的频率。

他说:“新起点提高了已经实行多年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水平,并将继续这样做。但更重要的是,对于那些在新起点上的人来说,远远超过90%,实际上是99%的资金来自其它形式的支付。不仅仅在新起点上,澳人在收入帮助系统中还能得到社会服务帮助和其他支助措施,来维持生活。”

新起点计划又称寻工津贴,系失业救济金。申请人通过收入测试后可以领取,按规定,申请人需要在22岁以上,并正在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