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国际视野

2017年柬埔寨海水水产养殖技术与发展海外培训班”在柬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时间:2017-09-20

9月12日,历时30天的 “2017年柬埔寨海水水产养殖技术与发展海外培训班”在顺利完成全部培训任务后,在柬埔寨农林渔业部渔业局海水养殖研发中心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柬埔寨农林渔业部副国务秘书Sao Vannsereyvuth阁下、福建海洋研究所连张飞副所长、渔业局副局长Hav Viseth先生出席并致辞。柬农林渔业部水产养殖发展处官员、养殖户及水产养殖专业学生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本期培训班由点及面地与柬官员共同探讨了鱼类、贝类、虾类、蟹类海水养殖技术,并针对主题交流开展丰富的教学实践和实地考察,足迹遍布西哈努克省、国公省、贡布省、白马省四大柬埔寨渔业省,中方专家、学员们与养殖户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切实为柬埔寨带来了实用性的知识与技能,有效地传播了中国先进的海水养殖技术和生产理念,有助于柬埔寨丰富养殖品种,提高养殖技术,挖掘海产养殖发展潜力,带动渔业生产水平的提高,促进渔业生产可持续发展,得到柬农业部及参训学员的积极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