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国际视野

阿曼内阁决定向2.5万名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时间:2017-10-11

阿曼内阁决定自201712月起,向2.5万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并对广大公民谅解国家当前面临挑战表示赞赏。内阁呼吁,要将落实阿曼化,作为项目、规划等事务的最优先要素。

104日,阿曼内阁发表声明,内容如下:卡布斯·本·赛义德苏丹陛下一贯关注阿曼青年成长,期望他们增强素质,发挥能力,为祖国在这个辉煌时代的全面发展进程做出有效贡献。阿曼内阁申明,正在为此落实一切支持性举措,已制定为阿曼劳动者创造适宜就业机会的计划和方案,并为寻求全方位、可持续的解决之道不断努力。

就业,已是并仍是阿曼内阁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有关具体落实措施已在多次内阁会议协调讨论,并努力务实推进。2017103日会议决定,为2.5万名阿曼求职者在公有和私营机构提供就业机会。此举作为扩大青年就业工作的首期目标,将于12月具体实施。内阁同时批准了配套行政措施,以创造适宜条件,使政府能够根据计划和方案继续吸收更多求职者。

内阁赞赏广大公民谅解国家当前面临的挑战,呼吁所有私营机构主动承担在就业领域的国家责任,为阿曼劳动者提供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同时,呼吁这些机构切实落实就业阿曼化政策,将此作为规划和项目有关工作的最优先要素。内阁对于不配合推进就业和阿曼化政策者,亦有相关应对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