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国际接轨的外资企业

想进外企工作 这些前辈的经验不得不看

文章来源:人才联盟网 时间:2018-09-26

身边一直有很多朋友想进外企工作,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谈谈那些在外企工作的前辈们给我们的忠告。借鉴这些优秀前辈的经验前进,肯定是会少走些弯路的。

如何进外企?

当然啦,想进外企的小婊贝们,肯定还是得按照老规矩来。

什么网申、投简历、面试、笔试啥的一个也少不了,而越是大的公司,他们面试的流程就越是复杂。

差别点:

一般的小公司你投了简历,他看上你了就通知你面试,一般你的主管面试你通过就可以上班了。但像外企这种规模的大公司,你在网上投递简历后,还得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的面试更是复杂,大小几轮面试下来,才能看出哪位求职者才是他们真正需要的了。

在外企工作如何积累经验?

当你突破重重障碍,终于被你心仪的外企选中。即使这样,你也不能放松懈怠,因为在工作中你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刚进公司,一般会有一个前辈带着你做项目,熟悉工作以及坏境。既然公司安排人在工作上来帮助你,你也一定要学会抓住机会。对于工作上的事,不懂得地方要及时求教他,寻求他的帮助。在对待新工作时,一定要有细心并且保持初心。既然你选择了这份工作,你就要好好热爱它,把你的热情投入其中,好好的经营它。工作就像谈恋爱一样,只有你对他好,他才会对你好,你们才会在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

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你工作中参与的任何项目,你在这个项目中担任什么角色,做了哪些事,都要好好记录下来。以及在每一个项目中,你收获了什么、还有什么需要完善和学习的地都记录下来。这些对你之后的工作,或者想换一份新工作再面试时都是有帮助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