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管理自己

做个有成长意识的好员工

文章来源:一览英才网 时间:2020-01-08

一个公司一个人的成功往往取决于经验积累的能力和积累的时间, 取决于主 动学习和创新的能力。 成为一个优秀的员工,应该具备以下三方面:

1、积极主动的创新和应用 首先要积极主动的学习和创新,对于所有的员工,积极的思考如何把工作做 的更好, 积极提高个人的能力和素质,在学习方面学习必须贯彻组织系统运行的 整个过程之中,不要把学习与工作分割开,强调边学习边准备,边学习边计划, 边学习边推行团体学习, 不但重视个人学习和个人潜能的开发,更强调组织成员 的合作学习和组织功能的开发,有好的经验和好的学习方法互相交流: “众人拾 柴火焰高”集体的力量是可以战胜一切困难的。

2、良好的职业道德 良好的职业道德主要指责任心,团队协作,自律与宽容等。 一个人的精神也是需要修炼的,放纵自己只能得到一时之快,但结果是痛苦 和遗憾,约束自己才能逐步提高,被大家所接受。 逐步的做一个有责任心,乐于合作,严于律已,宽容他人的人,逐步提高自 己素质修养,才能真正体会到生活工作的美感。

3、对公司认可维护公司利益 现在社会提倡感恩, 一个人要对社会,对单位感激,社会单位或许有不完 美的地方,但毕竟为我们提供了生存环境,提供收入,提供了住所,我们凭什么 仅仅是抱怨,而不是感激呢? 在我们的公司有呕心沥血极力为大家提高待遇的领导, 有团结一心的中层班 子,有优美的生活环境,我们唯有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利用公司良好的发展平 台,来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一个公司经营的重点不仅是生产规模发展,还要培养员工队伍,要让大部分 员工随着公司的成长而成长。 公司的发展不仅仅靠少数的人才更要靠大批的员工 队伍能力素质的提高,对公司所有的人无论是基层员工,还是中层管理人员,无 论是新员工,还老员工我们 都要不断的学习进步,有意识的做到积极主动的学 习创新和应用,修炼自己的职业道德,对公司感恩。

 


分享到: